中文|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携手奔小康|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龙光一行到闽宁镇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闽宁对口扶贫协作,加大对闽宁镇发展的支持力度,7月21日至25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龙光一行赴闽宁镇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欧龙光副主任一行先后在闽宁镇镇史馆、富贵兰(宁夏)实业有限公司、双孢菇栽植基地、君鑫胜(宁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立兰酒庄、宏达盛白萝卜种植基地、禾美扶贫车间、宁夏青川管业有限公司等地考察,深入调研有机蔬菜种植、光伏产业等情况,详细了解相关产业优惠政策,并与闽宁镇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经过考察对接,福建百汇绿海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科能集团分别就投资建设有机蔬菜种植基地和实施光伏产业项目与闽宁镇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图  裴冰墙 )


推荐
    文化
      本地
        中国通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