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所有人,武汉创建国际湿地城市LOGO、口号征集令来啦 !大奖等您来

       长江网9月26日讯(记者杨晓雨 通讯员吴晓)一个创意满满的LOGO,一句朗朗上口的口号,或是拍摄好看的照片和视频……26日,武汉市创建国际湿地城市面向全社会发起上述征集,邀请市民积极参与,丰厚奖励等您来领!

image.png

武汉湿地美照:青头潜鸭(摄影:魏斌)

  2021年,武汉市将承办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这是中国首次承办该会议。湿地公约是全球第一部政府间多边环境公约,至今已有170个缔约方。公约旨在通过更加积极的区域行动和国际合作推动湿地保护和贡献人类可持续发展目标。缔约方大会每三年召开一次,2018年,在迪拜召开的第十三届缔约方大会上,来自全球7个国家的18个城市被评为首批“国际湿地城市”。“国际湿地城市”是湿地公约组织认证的一种称号,体现了一座城市在湿地保护和城市协调发展等生态方面的最高成就。目前,武汉市在积极创建国际湿地城市。

image.png

武汉湿地美照:白鹭(摄影:魏斌)

  为了进一步推动湿地保护和创建国际湿地城市工作,武汉市湿地保护中心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特面向全社会发起“五个一”征集方案,即“一个湿地之城标志、一批创建湿地城市口号、一批湿地城市创意海报、一系列武汉湿地相关照片、一系列武汉湿地相关视频”。

  征集将于2019年10月20日24点结束,主办单位将邀请有关领域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结合公众投票,对参选作品进行评选,最终选定创建湿地城市标志(LOGO)3个,口号6个,创意海报6个,照片视频数量不定。

  此次评选奖励丰厚。详细信息请登录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官方网站查看。

 【见习编辑:刘益谦】


推荐
    文化
      本地